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- 新闻中心 - 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矿冶科技集团(铜陵)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完成 2025 年度绩效考核

2026年5月26日,铜陵市技术转移中心年度绩效考核暨“双招双引”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在铜陵市科技局顺利召开。矿冶科技集团(铜陵)国家技术转移中心(以下简称“铜陵转移中心”)在会上进行了年度考核汇报,各项工作成效获得考核组充分肯定,完成了2025年度绩效考核任务。


image.png


本次会议由铜陵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,旨在全面检验各技术转移中心年度工作成效,部署下一阶段“双招双引”与科技成果转化重点工作。铜陵转移中心由集团科技发展部能力创新处处长李泽熙、铜陵转移中心副主任王晓波、信研中心市场咨询部部长高文谦组成专题汇报团队,严格对照考核办法完成自评打分与台账整理,系统汇报了2025年度指标完成情况、核心工作成果及2026年度工作计划。


2025年,铜陵转移中心坚守“立足铜陵、服务矿冶、辐射长三角”定位,聚焦成果转化、产学研协同、“双招双引”、决策咨询四大核心任务,各项关键指标均超额完成。考核组对中心在成果转化、平台共建、产学研合作、“双招双引”等方面的实绩给予高度评价,同时就深化经开区企业合作、提升发明专利产出质量、优化产学研合作结构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


下一步,铜陵转移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新起点,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,聚焦成果转化提质、经开区合作深化、知识产权增量、“双招双引”提速、央地合作落地、专项服务升级六大方向,持续发挥矿冶领域技术优势与资源整合能力,推动更多优质科技成果、高端人才团队、重大合作项目在铜陵落地转化,为铜陵打造产业创新高地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。


分享到: